如果在你前面有鍋剛剛煮好熱騰騰的白米飯,你會選擇哪種吃法呢?請從下面選出你最喜歡或最想要品嚐的一種吧。

1.加上些許菜汁
2.做成海鮮燴飯
3.加上一隻雞蛋
4.加上一些紫菜
5.加些酸菜蕎頭
6.加上海鮮醬
7.加一條沙甸魚
8.做成鰻魚飯


*****************************************************



1.選“加上些許菜汁”: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你的腦筋轉動的速度極快,喜歡在群體中帶領話題的進行。這種人頭腦的反應力,就像舉一反三這句成語一樣,領悟力極高,但有時也要注意傾聽別人的心聲。

2.選“做成海鮮燴飯”: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你的味道極重,海鮮燴飯代表著自我表現欲。選擇海鮮燴飯的人,會時時注意周遭的動向,並富有極高的行動力。

3.選“加上一隻雞蛋”: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你對自己的體力相當有自信,或者是希望自己能擁有強盛的體力。平日的動作極大,聲音也很大,是一個運動能手,精于各樣運動。

4.選“加上一些紫菜”: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你的個性溫和,平日的行為從容不迫。不擅於與別人爭奪或競爭,更不可能與人吵架。

5.選“加些酸菜蕎頭”: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你擁有單純且坦率的性格。不擅於思考困難的問題,只要快速的得到結論即可。對別人的話語深信不疑,是個標準的好人。

6.選“加上海鮮醬”: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你擁有一顆赤子之心,討厭孜孜不倦的做著麻煩的事情。且由於個性溫和,會儘量避免與人爭鬥的情況發生。

7.選“加一條沙甸魚”: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你喜歡受到大家注目,討厭平凡的事物。擁有對任何事都會認真進行的積極個性,但有時略嫌性急。

8.選“做成鰻魚飯”:
喜歡這種米飯吃法的朋友,在競爭對手愈多的情況下,愈能燃起堅強的鬥志。由於無法靜下心來,故較不擅長始終做著同一件事,但由於擁有熱情,在工作上較容易獲得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