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出來啦,在3/20號早上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果然是有人已經很早就下載了,藉由他人的連結,我來到了下面這個網址就會自動偵測你的電腦是那一種的而自動判別你可以下載的IE8為那一種語言

一開始我已為是英文版的,不過看他的下載檔名,就知道是中文的囉!..

IE8-WindowsVista-x86-CHT.EXE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nternet-explorer/default.aspx

image 

衝啊,給他裝裝看

image

當然是選我接受啦

image

繼續選擇下一步

image

到目前為止,跟當時裝IE7差不多

image

裝完啦,要我重新啟動…那我得要先把文章暫存下來

image

經過了大約三分鐘左右,終於開機完啦,因為他要更新程式,所以過程會有點久,但也還好啦

以我的nb電腦這種遜腳的等級,也沒有跑很久,裝完後我以為ie8的圖示會有所不同 ,因為ie6到ie7時就圖示不一樣了,但這次沒有,還是跟ie7的圖示一樣,不知道windows7會不會變的不一樣些,我是覺得這樣比較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像firefox也還是一樣啊,升了那麼多的版本,還是一樣的圖示,算我想太多囉!..

來囉~來囉~第一次開啟ie8看看,嗯..初看之下,不用的是分頁的部份有點不一樣了,第一次使用時會有個精靈視窗,我點了下一步

image

啥是建議的網站,給他試試看吧

image

下一步,這裡我選自訂,因為由他的預設來看,有些部份我想要變動,例如 live search,微軟體search太弱了,我還是換別的好了

image

 當然還是以google為預設啊

image

好啦,就給他更新唄

image

加速器..這玩意兒好用嗎?

image

 smartscreen篩選?…算是類似於之前ie7檢查釣魚網站的東東嗎?算了,還是開起來的好,以免被駭,有總比沒有好…

image

相容性這個是必要的吧

image

 好囉。這樣就裝完了

不過我對於ie8的新功能加速器,覺得還蠻新奇的

先來看看在ie8預設裝完之後的加速器的功能為何?

如下圖,你可以針對你有興趣的文字,選取後 會出現一個小圖示,然後會出現一些快捷選項,讓你方便做想要做的事,例如這段文字想要用來寫部落格,或拿去google做search,就不用再複製/貼上這樣的動作

講白話一點,就是讓你有更方便的ie快捷頁,但叫加速器還真是難以理解啊

image

這個加速器還可以添加新的功能,那如何添加呢?

image

之後網頁開啟如下,你可以點選你想要附加使用的功能,你也可以設成預設的提供者,這樣在第一層選項中就會看的到,感覺是有點像是firefox的附加元件,但裝太多不知道會不會拖慢速度

image

 加入後我就可以用這個來找尋地圖囉!

image

嘿…這樣的功能還不賴,以往都是要先到google map網址,然後把我想要查的文字打上去,或複製/貼上的動作才可以查,現在這樣用還蠻方便的

image

 另外我還發現ie8的小功能,就是他把我的最愛中的網址,都幫我search到網站圖示了,還蠻不錯的

image

ok!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更多關於ie8的新功能介紹,可以到下列網址看看哦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products/winfamily/ie/ie8_elearning.m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