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假如某天你被雷劈暈,你認為自己會……
A 昏迷後靈魂暫時出竅
B 變成冒煙的爆炸頭
C 醒來後擁有特異功能


答案分析

A.圓潤開心果

非常疼愛小孩子的你,會養出一個肥嘟嘟的小孩。你常常害怕他吃不飽、穿不暖,不斷的把美食送往他口中,結果在不經不覺間便把他養得像小豬般肥嘟嘟、圓碌碌。在你的關愛下,讓他養成了樂天知命的性格,為身邊的人帶來不少歡樂。






B.百厭小魔星

你不喜歡被掣肘,是以在教養小孩子的時候,也把這一套用在他身上。你不會處處為他設限,在可能的情況下,都會讓他自由發揮。因你不喜歡以打罵的方式來教導孩子,在他做錯時也只會囉唆兩句便了事,結果把他養成一個四處搗蛋的百厭星。






C.模範好孩子

從小到大你都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好孩子,因為家裏長輩很注重個人的言行舉止,在耳濡目染下,令你養成了待人有禮、溫和斯文的性格。你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成為一個受人稱讚的小孩,所以從小就把他教導得知書識禮,深受長輩們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