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看到這則新聞,實在是..有些話都不知道要怎麼講了,現在的人省錢都來不及了,還會想要換玻璃嗎?

換玻璃的生意應該不好做了吧!,真搞不懂有些人在想什麼,還是覺得這樣燒錢比較快..苦惱的煙狂.gif

以下為奇摩的新聞


車族最怕的就是,擋風玻璃被突如其來的小石頭打出破洞,甚至是長長的裂痕,因為換一塊擋風玻璃少說都要4、5千元,但為了安全又不得不換,因應大環境的不景氣,開始有人幫你修補玻璃,短短20分鐘,就能夠把玻璃上的小洞和裂痕變不見,費用也只要換玻璃的1/10,堪稱省錢妙招。

 

不管是小石頭打出的洞,還是長長的裂痕,擋風玻璃上的破損痕跡,怎麼看都礙眼,想眼不見為凈,換新的,但少說都要幾千元,捨不得嗎?現在有新方法。

只見師父先在破洞或裂痕兩端鑽個小洞,防止損害程度再擴大,接著在痕跡處注入美國進口的感光樹脂,最後搬出紫外線強力照射90秒鐘,原本長達20多公分的裂痕瞬間淡了,不仔細看,根本瞧不出,修補前後比一比,就是彷彿破鏡重圓般的神奇那麼神奇。顧客周先生:「全新的擋風玻璃跟修補的,大致差不多看不太出來,修補跟換新差一萬多元。」

業者黃章鈞:「以前10個客人當中有6個用補的,4個換新的擋風玻璃,現在可能有10個客人都考慮用補的。」 果然省錢才是王道,1千元搞定擋風玻璃的破損,黃先生因此承攬下不少遊覽車業者、捷運公司,甚至101大樓的玻璃維修工作,這花了40萬學費從美國搬回來的技術,果真在不景氣中創造無限商機。


後來還查到這家公司原來也是有網站的

http://www.windshieldrepair.com.tw/index.htm

改天我的車車也拿去補補好了,省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