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己的英文名字(包括姓氏),,根據串法,,從下面對換表中,,找出相對的數字,,然後將所有數字相加,,直至得出個位數為止,,那便是你的夢想密碼了!

1 -- A J S
2 -- B K T
3 -- C L U
4 -- D M V
5 -- E N W
6 -- F O X
7 -- G P Y
8 -- H Q Z
9 -- I R

例如:Jolly Lam
找出相對的數字 :1,6,3,3,7,3,1 ,4,
後將所有數字相加 : 1+6+3+3+7+3+1+4=28 ! 2+8=10 !1+0=1
1.就是夢想密碼 .....


1.你渴望有一天能成為領導人,無論什麼事,都想以革新方式去做。你熱愛受人注目,亦愛擔當重任。你很願意孤獨一人,為自己認為對的事而奮鬥。

2.你渴求安全感,在生活的每一方面,你都要求和諧及想順利發展你的人生。你需要朋友和家庭的支持,希望藉著祥和的方法去完成你的工作。

3.你充滿自信,對生命充滿狂熱與朝氣,喜愛別人注意你。你渴求自己的藝術天份 得以發揮,希望用創作的手法啟發他人和鼓舞身邊的人。

4.你的理想是擁有穩定兼且有組織的生活,不喜歡突然的改變。你需要家庭溫暖, 亦希望能做個好父母,你亦希望自己是一個堅毅不屈的人。

5.自由是你的夢想,認識新事物,喜歡冒險與旅行,你不愛傳統,狾釦A認為值得做的事你都會冒險一試。你有英雄感,想拯救整個社會。

6.你有很多藝術天份,夢想有一個寬敞的藝術空間,帶給你無比的快樂和滿足;一個和諧的家庭,可讓你發揮愛心。你願為他人分憂,做一個耐心的聆聽者。

7.你渴望擁有隱私、思考及冥想的空間,不會以外表來評判事情的價值;成為一個老師或建議者,希望有人分享你人生中所累積的智慧和學問。

8.你希望能獲得財富、權力和物質享受的成功,還有很大的抱負、夢想。你喜歡參與有挑戰性或提供潛力的計劃,希望物質和精神上能取得平衡。

9.你很仁慈,又很有智慧,你喜歡做調解人。你願意成為公眾人物,熱愛以藝術為職業。你認為透過為他人服務和犧牲,才會擁有精神與物質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