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最討厭父母做什麼事情?

1.幫你接手機看是誰打的。
2.看你和朋友在聊MSN。
3.幫你丟一些衣服雜物。
4.到處講你的豐功偉業。



解析:

選『1』的人:惹人厭指數55%。
其實這類型的人,平常沒什麼事情的時候你也就OK,不過你聽到那種很氣憤的事情,或你覺得需要你出手幫忙的時候,你整個人就抓狂起來了,你覺得一定要站出 來出一口氣或者幫忙,否則的話你一定吞不下這一口氣,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只要碰到一些需要你幫忙的事情趕快跟你講,你會義不容辭。



選『2』的人:惹人厭指數90%。
其實這類型的人,平常也就還好,不過你只要看到路見不平就拔刀相助,有時候看到陌生人或你覺得怎麼可以有大的欺負小的,或者是長輩被他的小孩欺負,你只要 看到跟你的道德倫理不相同的事情的時候,你就會非常的生氣,因為你很有正義感,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會跳出來,而且是管到底,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具有 現代俠女的精神喔!



選『3』的人:惹人厭指數2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覺得很多事情要交給上帝,你自己就把自己本份做好,有的時候就是說看在眼裡,有的時候多說兩句勸一勸就好了,所以你覺得不要有太多惹人厭的行為,因為這樣的話其實不太好,那你反而會靜觀其變看一看就好,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不太惹人厭。



選『4』的人:惹人厭指數10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心地非常的善良,你覺得方圓100里之內的事情你都要管,你會覺得很多事情看了真的是很難過,所以一定要說出來,如果不能去管的話,你 就會碎碎唸給你旁邊的親朋好友聽,譬如說這個人實在太不孝,或這個人實在太不好,其實有的時候你是沒有這個膽去跨出那一步,如果有的話你一定義不容辭、你 一定要唸出來你心裡才能夠平衡,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是100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