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還真是快啊!這麼快就賣出去了!真是太棒了XD.gif

繼續post下一個要賣的東西...蹭蹭.jpg


需要的人可以參觀一下我的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28922451


實貝萬歲

遊戲介紹

  來參加《寶貝萬歲:歡樂派對》逗趣的比賽吧!這款模擬遊戲中,玩家將可操控《寶貝萬歲》裡的知名寶貝,包括:芬基弗奇刺蝟、寶利佩特狐、法蘭克林菲茲熊和哈德森史塔丘馬等,在歡樂派對中盡情狂歡!

  這款派對遊戲具有 40 多種小遊戲,以及一打以上的競走比賽讓玩家互相較勁。玩家要想辦法收集糖果,並從各種詭異危險的地方獲得特殊獎勵;不管是小孩或保有赤子之心的人,這款派對遊戲都有難易度不同的關卡來滿足各年齡層玩家。玩家可以找親朋好友來齊聚歡樂,也可以透過 Xbox LIVE 與全世界的親友一同歡樂。

  玩家最多可四個人透過本機或 Xbox LIVE 進行遊戲,玩家可以決定自己最愛的寶貝動物的財富、名譽、命運,這些寶貝動物包括菲茲熊、古波羊、史塔丘馬、史派洛雀等,這些動物在遊戲中將會展開好笑又古怪的戰鬥與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