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一個長達九天的過年,只剩2天了,從剛開始放假的除夕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開心的日子總是很過的就要結束了,又是一個新的工作年,這幾天還是習慣性的會上網看看有啥新東西

例如,微軟發表了wphone7、vs2010已經RC了,看了一個不算新技術的jquery...唉~怎麼還是在工作上打轉咧!

雖然這幾天還是有把xobx360拿出來玩了一下,但總覺得沒有以前那種每玩不可的衝勁,連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都懶的玩了

真是奇怪,不是在放假嗎?應該要好好的休息才是,但為什麼心裡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總覺得怪怪的

也說不上來,是害怕自己追不上新的技術,會在職場上被淘汰嗎?還是年紀漸漸大了?對於什麼麼都覺得懶了?

自己總是會常常這樣心裡對話,So...嘜擱共啊!去看醫生好了,這是放長假症候群嗎?放太久了不想回到職場上了,呵..

今年有很多的東西,等待著要去學習,光是微軟牌的東西就一大堆了..嘖嘖.gif

什麼silverlight,wcf,wpf,jquery,ajax,sharepoint2010,office2010,還真是多到不行!!

要加油了,對自己要多些責任,家裡還很有多人等著養,想要放下,還久的呢!歹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