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這樣是因為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時,我家的女王拿了一個PLR牌的相像,雖號稱是700萬畫素的,但拍出來的感覺,居然比不上S牌手機內建的200萬畫素的畫質,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慘不忍睹啊..崩潰.gif 無言.gif ,之後在摩比01中的相機討論區中看到了,以下2台相機,哇~~真是美啊來嘛.gif ,只是有啥不同呢?甘媽捏的蛋.gif

看起來T77比較輕薄,但觸控螢幕的大色及畫素上來說 ,是T700勝出,且記憶體也是T700的4G勝出

可惜的是T700沒有像T77那麼薄,真是可惜~~好猶豫啊...到底要買那一台好...?有人可以給個建議嗎?肛溫ㄋㄟ.gif

  

以下是T700轉載自官網介紹,看起來真的好美啊..且還有3.5吋的大螢幕..

Cyber-shot T700 的 3.5 吋大型寬螢幕觸控式螢幕,有令人驚艷的 92 萬畫素和高色彩對比,讓每一張照片都能完美地顯示在螢幕上。您只需在這 3.5 吋觸控式螢幕上移動指間,就能享受快速操作選單功能的快感。螢幕的廣角設計更可讓您隨意的分享照片。

title

T700 擁有 4GB 的內建超大容量,操作簡單的 Scrapbook 照片剪貼簿功能和方便的 Sharemark 免壓縮直接上傳部落格功能,讓您可以隨時隨地分享你個人化的照片。你也可以利用內建的音樂幻燈片功能,創造有趣的照片放映,增加觀賞樂趣。盡情享受和創造你的隨身數位相簿吧!

 

另外以下是T700轉載自官網介紹

title2

DSC-T77 數位相機,擁有千萬畫素、 13.9mm 超輕薄造型設計,捕捉您的感觀世界。採用德國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變焦鏡頭,4 倍光學變焦讓您能拉近拍攝物體;切換到 1CM 近拍模式,更可以將每一個細微畫面以完美的清晰度及細膩度重現。具備 3 吋 16:9 觸控式螢幕,寬敞的螢幕設計,快速進入目錄選單,操作功能鍵快速又輕鬆。內建編輯、繪圖功能來為照片加上裝飾,展現個人創意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