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Windows7非常紅,電子媒體不斷的報導,讓人不注意都難

因此身為IT人,總是會想辦法找一些新奇好玩的來試,現在這個正夯,雖然是Beta1,有空就來試玩看看囉!

今天的新聞說微軟自家的windows7的下載伺服器,居然被下載到當掉了,有沒有那麼扯啊,才Beta1 而已耶,還真是恐怖啊!!

另外..據不知名網友不負責任心得指出

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 CPU使用量比VISTA還要穩定, 記憶體用量是Vista的一半! 開機速度更快! 相容性佳! 95%驅動程式可再Windows 7上使用!
Windows 7 預計將於2009年底上市, 取代 Vista,此版本是最新的 BETA, 大致上非常穩定  請安心試用...呵..

先來幾張網路上常出現的windows7的美圖欣賞一下吧..


看來Vista註定成為WindowsMe的接班人

想要嘗鮮的人,可以下載這個檔試完看看囉!裡面是windows7 beta1的Bt載點及繁體中文化的Bt載點

繁體化安裝時會要打序號,隨便打即可,安裝完重開即後,要到control panel中的clock,language,and region 這個項目中

把choice and display language這個下拉選單中選"中文(繁體)" 再重開機就是中文的了,不過因為還是beta啦,所以還有些地方沒有完全中文化

但...有關係嗎?這只是beta1,玩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