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使用firefox的朋友們,應該或多或少會裝一些好用的插件搗蒜的蛋.gif  

那個如果當電腦重灌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一個一個再重裝嗎?不要.gif 

介紹各位一個小軟體,”BackupFox”,這個軟體可以幫你備份及還原你的插件蹭蹭.jpg

Step1:先下載該軟體

Step2:解壓縮

Step3:執行BackupFox.exe這個程式

Step4:執行後若你是要備份,請選擇”create backup”,若你要切換備份檔案的位,可以按”browse”選擇你要存放檔案的位置,決定後請按”next”

image

Step5:請注意看一下訊息,這個時候在備份中哦,不是已經備份好了,不要就按下”exit”關掉了嘿~~

image

Step6:當出現下圖時,表示已經備份完成了,按下”finsh”就可以關掉囉

image




若你以後電腦重灌後,裝了firefox後,就可以利用這個軟體,將你的插件、書籤還原到你的firefox中,這樣很快就可再繼續使用firefox好用的功能囉!
至於怎麼選原呢?,

Step1:執行程式後,選擇”resore profile”,再點”next”

image

Step2:選擇你之前備份檔的位置,選好之後再按”next”

image

step3:然後稍候一下…就會完成還原囉!

image

希望這篇教學有幫助到需要的人好心情.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