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要寫一些記錄來記錄我家寶寶的成長記錄,希望將來在回憶時,能留下支字片語,讓我們老人家來回想,時間是不等人的,記憶也會隨著年記而老化遲鈍,要趁現在能記錄時,趕快記錄下來,以後寶貝出生長大後,也可以讓他看看當初爸爸媽媽是怎麼把你生下來的.

話說…

在2011/3/11~12日本大地震的當天,我們愛的結晶也在這個時候,悄悄的坐落在媽媽的子宮裡了。

從2011/2/23~2011/5/6

目前的周數已經9周+4天

每一次的產檢,都讓做爸爸的我感到很感動,看著自己的小孩在老婆的肚子中一天天的長大,心裡都有很深的悸動。

 

產檢記錄

2011/4/4第一次產檢

第一次看到我們愛的結晶,是一個小小的像豆子一樣的待在老婆的身體裡,真是magic~,醫生說要下次再來看看是否正常。

2011/4/18 第二次產檢

今天第一次聽到了小寶寶的心跳聲,那種感覺真的是震撼,原來在肚子的寶寶的心跳聲是這麼的快,感覺也很強而有力,每次回想,總是感覺眼眶濕濕的,今天媽咪也做了一些抽血檢查,以及很貴的羅倫左檢查(要價2000),也是在這次領了媽媽手冊,看護士說了很多要注意的事項,頭都暈了。

2011/5/2第三次產檢

今天看到寶寶又更大了些,有2.29公分,心跳聲有比上次產檢時慢了一點,但醫生說還是快的呢!

今天也看到了小寶寶的頭及身體,雖然還是小小的,但看著螢幕中的他,感覺很興奮,也很希望心愛的寶寶能持續健康的長大。在肚子中感覺有在動的樣子,真的很興奮..

2011/5/20 唐氏症檢查(要價2500)

檢查的結果還好沒事

2011/5/30 第四次產檢

2011/6/27 第五次產檢

2011/7/25 第六次產檢

這幾次的產檢都還算順利,小寶寶越長越大,還真是奇妙

2011/8/22 第七次產檢

這次的產檢比較特別,因為沒有及早預訂到月子房,只好換一間醫院做檢查了,換到了生安醫院,第一次來到這家醫院,聽說這次的主診醫生不錯,代價就是等很久..

這次看到小朋友的臉有比較明顯了,看起來跟我還蠻像的,開心落下顎的蛋.gif  

 

2011/9/26 第八次產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