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哈囉,丫德我會常常更新一些工作上的心情記事及資訊科技新知與大家分享...

程式設計人員,最常遇到的,就是"改"程式,一改再改,改到天荒地老... ,身兼二職的我,在這個青黃不接的轉換期,要顧著做PM要做的事,也要兼顧寫程式的部份...,哎~~真是一個頭二個大啊,現在的客戶,胃口都很大,總是天馬行空的想出一些只有"湯姆克魯斯"才做的到的事..

我最不會的就是與客戶周旋,跟個性有關吧..總覺的好好講就好了丫,但現實生活中,戰場是不容許慈悲的...對客戶慈悲就是對自己殘忍..(ㄟ...我在練笑話,當做沒看到好了 )

有這樣的感想是因為這幾天在與客戶Demo做教育訓練時..,Demo過程中Bug不斷http://pic.pimg.tw/yangxinde/492ab8e13b342.gif ..天啊!怎麼會這樣,心中想著,寫這個程式的同事,哇你咧..@@%$%$@哼哼.gif ,氣死偶啦,好丟臉啊..悶.gif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多久沒有把你身邊的人攬牢牢了..

江蕙,台語歌壇的大姊大,終於出專輯了..期待了2年..,再次推出讓人感動的台語歌

歌詞的意境配上mv,真是讓人想哭啊..有多久沒有好好把自己的爸媽攬牢牢,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另一半攬牢牢了呢?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的年曆出來囉!,是林志玲版的哦!三八萌.gif看了一下,明年的假好少哦..挖鼻孔.gif

一些重要假日居然都是剛好在星期六(2/28紀念日、4/4婦幼節、10/3中秋節、10/10國慶日),而且還有2個星期六(1/17、6/6)是要補假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差不多先生這首歌為mc hot dog的新專輯主打,這首歌,讓我想到以前在讀書的時候,國語(還是國文..傻傻分不清咦.gif )

課本中有一篇也是叫做差不先生..,當時覺得,人生怎麼可以這樣差不多,那會跟別人差很多..

長大後,經過社會的洗禮,再聽到mc hot dog這首歌,忽然覺得人生有些事情,要懂的差不多先生的哲學..,這個社會有很多人的心病了,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介紹一個非常簡單的ssis轉檔,也就是做單純的匯入匯出動作,要怎麼做呢?

首先先拉出一個資料流程工作..

image_thumb[7]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天了,從msn space換到痞客邦的第二天..感覺還不錯..但總覺得還有些可以再更好一點的地方..不過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放空.gif

第一天搬過來後,自己本來想說有參考一些前輩的作法,用匯入匯出的方式將msn space的blog資料匯進來..但匯進來後..發現...哇你咧..標題怎麼都變成亂碼了啊..點點點.gif

真慘...後來經過了一陣google後,還是用msn write及自己一篇一篇貼的方式,放到痞客邦,還是自己的文章還不是很多,不然還真是..香蕉你個芭樂.jpg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供一個桌布網站給大家(當然已經知道的,就不用理我勒.不甘啜泣..)
一般我們常逛的桌布網站,圖片都是圖定解析度的,但由於現在很多人的螢幕都是寬螢幕的了,所以放了以前那種4:3桌布的話,感覺會變胖(我是指圖片...,沒有別的意思吐舌頭..),該網站的特色,就是可以有多種的解析度,可以切換圖片,符合各種電腦的螢幕。 書呆子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前20大謊言~真是太寫實了

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公司作專案~

  1. 都要「學生」的價格
  2. 「設計師」的水準
  3. 「7-11」的配合時間
  4. 「達美樂」的製作速度
  5. 「DHL」的服務品質
  6. 「阿信」的任勞任怨不埋怨

所以~生意難作啊~

還真絕咧...講的真是一針見血啊!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再次聽了"我的野蠻女友原聲帶"中的音樂,讓我想起了片中的情景,那個甘心付出的傻男友-牽牛!!對他的野蠻女友是那麼的予以予求,雖然這是電影情節才會有的(謎之音:是嗎?現實生活也還是有人這樣的滴哦!)

 這樣的電影情節,配上好聽的音樂,果真是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聽到音樂,就想到這部電影,至少我是這樣啦.. 其實自己對於自個兒的老婆,對應到電影中,在某些情況下,感覺自己就是那個牽牛,總是想要對另一半好,這是愛情美好的一面,當然也會有現實醜陋的一面,只是自己還是要多多學習轉念,讓自己的婚姻能夠一直美好的走下去,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變化,但自己也要對自己說,要好好把握現有當下快樂的感覺.. 有看過或還沒看過的,也可以藉由下方的影片來回憶一下電影情節及好聽的音樂...,音樂可以療傷,可以帶給人們快樂,聽著不同的音樂,心情也會有所不同,多多聽些快樂的音樂,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常常陷入低潮,也可以遠離憂鬱症唷..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有什麼音樂是您覺得也是會讓你聽了之後會感動的音樂,可以回應給我,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一下哦!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下,在SSIS中的控制流程中管線所代表的顏色意義

首先我們先拉出二個"指令碼工作"元件

image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Vista中的Windows資料看板中,可以加一下小工具,就可以知道你每天按了多少下滑鼠,有常在寫程式的人,你知道嗎?一整天下來平均左鍵會按大約快7千次,很驚人吧!這是我自己連續測試一個星期的結果,當然每個人會不太一樣

接下來介紹要如何增加這個小工具,這個小工具可由這裡下載,目前只支援Vista 32Bit的OS,64Bit的OS不行執行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有同事問到要怎麼在vista中安裝iis呢?

請看以下圖解囉..

請在控制台中,選擇"移除安裝程式"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右方的時鐘嗎?很酷吧!

你也可以讓你的網站有很特別的時鐘顯示方式,怎麼做呢?

首先進入此網站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box360在2008/11/19的台灣時間下午3點,開始做秋季更新...不免俗的我也趕搭這個熱潮,不幸的是當天剛好也是我網路租約到期的日子,還好早點回家後,趁著網路公司還沒有關門之前,在給他努力的使用連線上網,一回家後就馬上開機更新..更新的時間還有點小久,大約15分鐘後,更新完成,Xbox360重開機後執行了一段開頭影片,還真是令人感動,好炫啊..新的介面覺得很酷,比前之前的刀鋒式的介面,這次因為有自訂人偶的功能,而使用新介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且支援了硬碟安裝遊戲的功能,雖然我只有20g,但這應該足夠了吧,想玩的時候,先安裝要玩的game,讀取會快一點呢..假日的時候,再細細品嘗..哈~

真希望60g硬碟的價格可以低些,這樣就可以昇級了,不過現在還是可以玩就好了,只是太貴了,買不起..

xne-1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