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闆帶你上天堂,壞老闆會讓你提早進病房,根據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的研究,老闆如果太機車,員工得心臟病的機率,要比一般人多上2成5,如果工作時間超過4年,機率會大幅增加到6成,危險性比抽煙、缺乏運動,或是體重過重都還要大,因為壞老闆帶來的壓力,會讓血液裡的類脂醇和腎上腺素等荷爾蒙增加,導致血壓上升,自然容易罹患心臟疾病。

根據調查,員工最怕頂頭上司欠缺決策能力,另外專斷偏頗,難以溝通也很讓人捉狂,不過除非上輩子燒好香,否則要找到一個英明睿智、零缺點的老闆,真是比中彩券還難,尤其現在時機歹歹,為了吃飯,再難搞的老闆也得忍受,所以專家建議,與其祈禱老闆改變,不如先調整自己心態比較快。

當然,如果有幸遇到好老闆,千萬要巴著不放,因為他會讓你得心臟病的機率,比別人減少4成。

呼~呼,看完這篇新聞...感想是YA~我是遇到好老闆..XD.gif,我們都叫我們老闆--"老大",他常常要我們把A貨交出來.gif (交出來的意思..),不是啦,A貨指的是品質好的程式啦,別亂 想鬼點子.gif

老大對我們員工都很好,也很義氣想挺,不管是工作上啦,家庭啦,夫妻相處之道啦,老大都可以幫我們指點迷津,有如張老師一般肛溫ㄋㄟ.gif,(喂~~會不會吹的有點過火啊..  )

所以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我們也要共體時艱,多多為公司打拼才是..

另外我覺得主管也是啦,若公司大的話,就不是一人老闆啦...,主管也就是我們這些小囉囉的上頭..,主管的好與壞,也是跟老闆一樣的重要,在資訊業這條路上,一個強而有力的主管,我覺得是雙面刃,一邊控管下面員工,一邊壓制客戶的不合理需求,壓力也是很大的吶..悶.gif 

不過要能當一個好的上司,真的是很多事都要學,也有很多事都是經驗路,走過才會體會,我想很多主管們都是這樣的吧,當然空降部隊就不要來比了..(我捅屬你.gif 啊!桶屬您,空降部隊的麥來亂)

做這行的壓力一定大(看我胡言亂語的就知道了),寫程式的交不出來績效,那就等著挫塞,若有人說沒啥壓力的話,那他就是馬英九+陳水扁的合體="騙"人的,所以這個新聞也是道盡了我們小老百姓的心聲。

其實也有些表面上看起來很機車的Boss心裡的OS是..(1775465296.jpg~~,那有小老百姓,只不過是該死的小員工羆了,再不認真做,下一個裁的就是你!看我的手刀.jpg )

其實他們都沒有想到也不會想要去想到下面員工們的心聲是...不要啊.gif ,不要啊,求求你~我還有一堆的後宮佳麗要養啊..,啊!不是,是還有80幾歲的老母親要養啊,請可憐可憐我,讓我還可以混口飯吃!


唉~~年關難過,年年過,大家要眼睛睜大點,好好把握住現有的工作,別抱怨了,景氣這麼差,有的做..就要偷笑了1775465297.jpg ,您說是吧..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