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班回家時,想說關心你的工作狀況,本以為可以順利的在明天見到好久不見的你,沒想到聽到的是壞消息

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工作不順利,而必須再繼續留在客戶那繼續處理,最差的情況還可能假日也要繼續加班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讓我當下很震驚,心裡期待的見面的感覺,又再次消失...

怎麼會這樣!?晚上在等待你回電的其間,你都說在忙,讓我不好意思打擾你,只好一邊看時鐘,一邊看著"老天爺!給我愛"電視劇,這個是你最喜歡看的韓劇,今天是完結篇耶!,可惜你又沒看到了..印堂黑黑.gif

你知道嗎?每每看著男女主角感人的畫面,我就會想到你,為什麼你不在身邊,好想要抱抱你,不自覺就會流下眼淚..感覺好難過..不要啊.gif

很想你,但又不能做些什麼?當下的心情真的很著急,一直到了9點多你才說你回到家,真的很讓我覺得很愧疚,為什麼不是我承受這樣的累~~心裡真的很對不起你,很抱歉,沒有辦法讓你過好日子,還要讓你這麼勞累,真的很心痛...搞自閉.gif

唉...該怎麼辦呢?一直很想念你,這樣子的一個人生活,還要過到什麼,真的很難熬,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讓我睡覺不再做惡夢,不用再一直掛念著你...

這樣的等待,真的是很折磨

與你通話中你說你晚上還要再繼續改程式,真的讓我很不捨!流淚.gif ,我可不可以幫你做些什麼呢?遠在天邊的老婆!..我..真的好想你..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