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人員,最常遇到的,就是"改"程式,一改再改,改到天荒地老... ,身兼二職的我,在這個青黃不接的轉換期,要顧著做PM要做的事,也要兼顧寫程式的部份...,哎~~真是一個頭二個大啊,現在的客戶,胃口都很大,總是天馬行空的想出一些只有"湯姆克魯斯"才做的到的事..

我最不會的就是與客戶周旋,跟個性有關吧..總覺的好好講就好了丫,但現實生活中,戰場是不容許慈悲的...對客戶慈悲就是對自己殘忍..(ㄟ...我在練笑話,當做沒看到好了 )

有這樣的感想是因為這幾天在與客戶Demo做教育訓練時..,Demo過程中Bug不斷http://pic.pimg.tw/yangxinde/492ab8e13b342.gif ..天啊!怎麼會這樣,心中想著,寫這個程式的同事,哇你咧..@@%$%$@哼哼.gif ,氣死偶啦,好丟臉啊..悶.gif

事後想想...這也不能完全怪他啦,因為我也沒完全測到..(偶是佛心來的..要忍住..無力感.gif 無言.gif )

不過若想到,我是客戶,那使用上不好操作,自己也會覺得這是咧蝦啥..,至於Bug的發生,可能是該程式員當天...卡到陰.jpg 吧..1775465297.jpg

我們寫程式的人,常常講話會很跳Tone,所以若在閱讀的過程中,不知道我在講啥..那就..多多原諒啦..

我的要講是,自己若是寫程式的,就只好認命,要賣命的寫,拼命的寫..寫到眼睛脫窗為止....淚奔.gif 真是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