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部份爆冷門的由《跳格子》姜聖民獲得,怎麼會這樣...不要.gif ,還~我~國~寶~~~茂伯 (係安怎沒中咧?)

個人覺得海角七號那麼紅,茂伯怎麼沒有中呢?茂伯沒有的話,可愛的田中千繪中也可以啊,怎麼會這樣點點點.gif

另外最佳影片居然也不是由最賣座的海角七號所獲得,是由「投名狀」所獲得,果然應驗了該部影片的超級名言"兵不厭詐!這是戰爭"XD.gif 關門放狗.jpg

不過至少還有些獎項是有得到的,稍稍撫慰了我受傷的小小心靈,今年的海角七號(咳...不是海角七億哦,雖然也是很火紅啦..kk.gif )共得到下列獎項..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國境之南」

最佳男配角-馬如龍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由《海角七號》的呂聖斐、駱集益獲得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海角七號」


 

 

 希望魏導的下一部電影賽德克巴萊能早點推出啊,到時一定去電影院捧場..,沒看過的可以先看一下該片的預告片解饞一下...給你拍拍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