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讀pdf的人,應該都聽過這一套吧,目前已經出到9.0版了,有需要的人,可到官網下載安裝哦Go.gif 

其實網路上很多pdf reader軟體,只是為什麼還是要推這套呢?因為除了品牌大,且這次還有改善8.0的開啟很慢的問題,另一個重點是若是用sql server中的reporting services做報表開發,然後有轉出pdf的話,還是由adobe reader開啟的格式比較沒問題,其他的pdf reader開啟好像有的都會格式錯位,所以我還是裝這一套

官網下載頁:http://get.adobe.com/tw/reader/

2008-12-14 下午 09-53-07.jpg 

以下為簡介..

Adobe® Reader® 9 新增了許多新功能, 尤其是與協同作業相關的功能、 PDF 檔案建立、安全性的增強, 大幅增昇了使用便利性。


改善啟動速度
需要提高啟動速度? Adobe 已增強了一般效能, 尤其縮短了 Adobe Reader 9 的啟動時間。試用它: 您將會發現有所不同。

PDF 包
Adobe Reader 8 中所提供的封包功能已大幅增強,並且有了新名稱。現在,當您使用多份 PDF 文件和其他文件類型時, PDF 包不僅提供更方便的導覽功能。還可讓您將多種類型格式的文件或素材, 例如圖檔、電子郵件、試算表以及多媒體視訊整合在單一的 PDF 包中, 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傳送、儲存、擷取或協同作業。

提供 Adobe Flash® 支援
Adobe Reader 9 支援顯示多媒體內容, 您在使用 PDF 包時將會立刻注意到這點。想要檢視 SWF 和 FLV 檔? Adobe Reader 9 是您的解答。

Acrobat.com
Adobe Reader 9 中提供 Acrobat.com (beta 版); 此為 Adobe 推出的一套令人驚豔的全新線上服務。有了 Acrobat.com, 您可在線上建立 PDF 檔案、與他人建立和共同製作文件、主持即時網路會議、上傳和分享 PDF 檔案以及其他文件類型並控制他人對文件的存取權限, 甚至可將豐富、互動式文件預覽內嵌在網頁中。 所有這些服務以及其他服務均可透過線上提供, 因此您在任何地方都可使用。此外, 您還可透過 Reader 9 輕鬆使用這些服務。為了方便您使用, Acrobat.com 採用 Adobe AIR™, 因此您也可以從桌面與 Acrobat.com 互動。Acrobat.com on Adobe AIR 是一個小型應用式, 包含在您下載的 Adobe Reader 9 中。提供特定語言版本。更多資訊* ›


改善 CAD 和地理空間功能
Adobe Reader 9 中已大幅改善 CAD 和地理空間功能。例如, 將 CAD 設計或地理空間地圖轉換為 PDF 可讓 Adobe Reader 使用者使用 CAD 功能 (例如尺寸) 或地圖功能 (例如經緯度), 以發揮強大的協同作業與互動功能。

PDF 標準視窗
當開啟與 PDF/A 或 PDF/X 標準相容的檔案時, 將會出現標準視窗並提供重要的檔案詳細資訊。

增強安全性
Adobe Reader 9 提供全新的數位簽名功能, 提昇使用便利性。全新的版本也新增了 256 位元 AES 加密支援。

增強的無障礙環境支援
Adobe Reader 9 針對無障礙環境支援大幅改善 XFA 表單的檢視功能, 並提供更強大的螢幕閱讀程式支援。

Adobe Reader 9 MUI
Adobe Reader MUI 是 Adobe 的多國語言使用者介面版本。本產品可安裝任何支援的語言組合。例如, 您可同時安裝法文、德文和西班牙文版, 如此即可在這些語言之間切換 Adobe Reader 的介面語言。




Adobe Reader 9 系統需求Windows
Intel® 1.3 GHz 處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2000 with Service Pack 4、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XP Professional、Home Edition 或 Tablet PC Edition with Service Pack 2 或 3、Windows Vista® Home Basic、Home Premium、Business、Ultimate 或 Enterprise (含或不含 Service Pack 1)
128MB 的記憶體 (建議使用 256 MB)
335MB 可用硬碟空間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6.0 with Service Pack 1 或 7.0、Firefox 2.0 或 3.0






Adobe Reader 9Adobe Reader支援Windows Vista, 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