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想要發簡訊整整你的朋友嗎?可以參考下列幾則文字哦,哼哼.gif

哈~~讓你的朋友在忙碌之餘,也能放鬆心情會心一笑kk.gif  

但...請不要整過頭,不然後果本人不負責啊. 落下顎的蛋.gif


每一通簡訊都訴說這我對你的思念.每一個字眼也到盡了我對你得思念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唷!!你能了解嗎?但唯一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夜深了.有一句話一直藏在心裡,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跟你說只是我有點說不出口,但這對你以後又很重要聽好了...(卡緊起來放尿,憋尿對身體不好喔)


請做心理測驗: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聰明的往下按,覺得自己挺有魅力的往下按……測驗結果:不要臉的傢伙‧有空記得多想我。


以簡訊消磨時間的稱為(信生活)只收不發叫(信冷感)發錯對象是(信騷擾)發不出去是(信功能障礙)看著信息傻笑的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大便的表情.


一直到現在,感覺和你相見恨晚!好想和你做一件轟轟烈烈`名留青史`永垂不朽~屬於我倆的回憶!....明天一早,你去搶銀行,我倆對分.小心一點.


每晚睡前我都做那件事;將那又軟又硬的傢伙往洞裡塞,從不同角度不停地插入抽出,直到那白色的泡沫流出.實在太爽太舒服了------刷牙有益健康.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靈相通,有一種感覺叫做心心相印,有一種思念叫做心有所屬,有一種幸福叫做心想事成,有一個豬頭會把短訊看完,然後一直傻笑著!哈哈


有對夫妻為了增加情趣,老公買了一支三段式按摩棒。晚上,老公先用第一段,老婆~喔老公。換第二段,老婆:喔喔~老公。換第三段,老婆:喔~[漏電]


我今天真的很生氣,你知道嗎?因為...因為...竟然有人罵你耶~那個人他竟然說你是隻猴子,厚!真是氣死我...氣死我了!你明明就是隻豬嘛!!


男人七大謊言:1我沒女朋友~2我愛你~3到我家只是聊聊~4解開胸罩我只想看看~5我會放在外面不會放進去~6你不會懷孕的~7我也是第一次~


每當夜深人靜,我的心就會徬徨不安.輾轉難眠,空氣中總是懸著疑問,冒著可能被否定的危險,猶豫著該不該對你說那三個字......"卡早睏"!!


當你寂莫時,按09,想我時,按55,想抱抱時,按417,想親親時,按090,假如你全部按並撥出!我就是你的了


教你一個使你開心的咒語:安思竹,安思竹,安思純竹,安思之純竹......恭喜你已學會標準的山東話:俺是豬,俺是豬,俺是蠢豬,俺是隻蠢豬!!!


你知道嗎?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罵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還有一種蛋~就是正在看簡訊的這個笨蛋!


女性喻男性:10歲模型機.20歲直昇機.30歲戰鬥機.40歲轟炸機.50歲運輸機.60歲偵察機.70歲教練機.80歲關機...


有對夫妻生了一對雙胞胎,一個叫手槍,另一個叫客兄,有一天兄弟倆打架了,他們的爸爸很生氣就跟媽媽說:「老婆你把客兄帶進去,我要在這裡打手槍。


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送你一隻幸福魚!要好好養在手機裡.它會為你帶來財運!最重要的是記得要把手機放在水裡.還要天天換水喔!


怎麼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手機提示語音說:對方正在做愛.請稍後再撥.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對不起你撥的用戶已累了.請稍後再撥!


今晚會有流星雨耶,聽說是大豬星座的,到時候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麼多人看著你在飛;認真點..好好飛!別給我丟人


如果你看到此簡訊,回覆就是白癡,刪除就是低能兒,改內容就是弱智,繼續按下去就是智能不足,破口痛罵就是敗類,一直笑就是喜憨兒,沒反應就是癡呆!


親愛的用戶您好;因為您的支持;使的我們能蓬勃發展;因此我們舉辦了百萬抽獎活動;而幸運的您;抽到了十萬元;請帶著西瓜刀至臺灣銀行領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